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3 10:31

华为鸿蒙新机外观遭曝光!百瓦快充易烊千玺代言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网上曝光了华为nova 10系列线下物料曝光,展示了该机的外形设计,采用了双曲面双挖孔屏,背面为椭圆形相机布局,印有nova字样。

根据多方消息汇总,两款手机搭载的都是4G版处理器,大概率是骁龙778G 4G平台,和上代的华为nova9一样,都运行鸿蒙操作系统,标准版支持66W快充,Pro版支持100W快充。

此外,这次的代言依旧是易烊千玺,可以看到华为nova10主打人像摄影,会在自拍以及拍照玩法等方面有突出的表现。

根据多方消息汇总,两款手机搭载的都是4G版处理器。和上代的华为nova9一样,都运行鸿蒙操作系统,标准版支持66W快充,Pro版支持100W快充。

此外,这次的代言依旧是易烊千玺,易烊千玺已经连续多年代言华为nova系列。华为nova10主打人像摄影,会在自拍以及拍照玩法等方面有突出的表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