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6-23 09:56

微信回应网络主播行为规范;董宇辉回应热度下降 ;刘强东从京东套现18亿元

乐视视频发布会员不涨价通知 近期部分会员关注乐视视频是否涨价的问题,在此,乐视视频表示,会员不涨价,也没有资格涨价。

宁德时代发布CTP3. 0 麒麟电池麒麟电池体积利用率突破72%,能量密度可达255Wh/kg,可轻松实现整车 1000 公里续航。麒麟电池通过全球首创的电芯大面冷却技术,可支持 5 分钟快速热启动及 10 分钟快充。在相同的化学体系、同等电池包尺寸下,麒麟电池包的电量,相比 4680 系统提升13%。麒麟电池将于 2023 年量产上市。

腾讯视频超前点播回归今日,腾讯电视剧在官方微博发布海报,宣布将于6月26日开启《梦华录》大结局点映礼,推出两款大结局提前看的礼包。根据《梦华录》正常播放节奏,原定大结局时间为7月3日。

腾讯下半年再裁员 据36氪消息,腾讯组织优化由集团统一制定方案,但各BG节奏不同。腾讯各大事业群中,CSIG(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与PCG(平台与内容事业群)由于员工基数较大,为上半年裁员重灾区,尤其PCG整体裁员比例或超10%。

西甲宣布中止中国地区转播权23日上午,西甲官方发布公告,正式终止与新英体育就中国地区转播权事宜的合约关系。

李想回应司机地位很低言论 李想称:“自己要表达的是在很多大型车的产品定义里,首先以照顾后排的老板为目的,司机的重要级别是最低的,所以可以牺牲司机的舒适性和体验。而理想的产品定义不这么做,理想认为司机很重要,不能干扰司机,通风、按摩也要给到司机。如果直播时候表达的不准,请谅解。”

iPhone14电池容量将增加 其中,iPhone14Max电池最大,为4325mAh,iPhone14Pro Max的电池容量为4323mAh,iPhone14的电池容量为3279mAh,iPhone14Pro的电池容量为3200mAh。

5G手机壳达不到5G速度 有数码博主晒出了5G手机壳的实测视频,在网速提升上并不能达到真正的5G速度;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手机壳799元的售价,要使用外挂5G,还要支付10元/月的eSIM费用。

刘强东从京东套现18亿元6月17日,刘强东又减持京东价值约2.79亿美元股票、约合人民币18.71亿元。减持前,刘强东对京东持股超过12%、拥有超过七成的投票权。此番减持不会影响他对公司的控制权。

特斯拉上海工厂7月将停工2周内部备忘录显示,特斯拉计划在7月的头两周暂停其上海工厂的多数生产,以便进行升级改造。

中通快递联合抖音电商全面使用隐私面单 中通快递将为使用抖音电子面单的消费者全量提供隐私面单服务,对快递面单上的消费者个人信息进行脱敏,使用星号符号将消费者手机号部分数段代替。

厦门将通过京东发放数字人民币近日,厦门将通过京东发放数字人民币红包。厦门市民可于6月22日9点至6月24日24点前,在厦门的市民可通过京东App线上报名赢取厦门数字人民币红包,金额高达2022万元,最高可领10000元。

微信回应网络主播行为规范微信视频号团队表示,平台对于需要较高专业水平(如医疗卫生、财经金融、法律、教育等类型)的账号完成认证并提供相关资质证明。如果没有相关资质,平台将根据违规程度给予封号、掐断直播、限制推荐、扣除信用分等处置。

宁德时代将为起亚本土市场提供电池 针对向起亚供货的消息,宁德时代对外表示,“消息属实。”

董宇辉回应热度下 新东方旗下“东方甄选”直播间主播董宇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热度下降这是很正常的,自己只是一个“卖菜的”,所有的媒体资源不应该全部集中在一个人身上,应该去关注众生相。短期内规划把农产品直播做好,长远来说,如果东方甄选有一天不要自己了,可能会找一个偏远地区的初高中教书。

快狗打车IPO发行价21.50港元 快狗打车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香港IPO发售价为每股发售股份21.50港元,预计将于6月24日上午九时开始买卖。

苹果正开发AR头显设备 库克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被问及他认为AR(增强现实)在消费者市场成功的关键因素是什么。他的回答是:“你或许知道,AR令我无比兴奋。无论任何技术,关键就是以人为中心,AR也不例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