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3 09:48

扎克伯格宣布支付服务 Facebook Pay 正式更名为 Meta Pay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3日消息:Facebook母公司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周三宣布,公司支付服务Facebook Pay正式更名为Meta Pay,同时对公司未来打造元宇宙钱包的计划进行介绍。

Facebook

扎克伯格表示,「今天我着重介绍一下Meta Pay和元宇宙的数字钱包。我们将迈出第一步,把Facebook Pay改为Meta Pay。你可以通过Facebook、 Instagram、WhatsApp、Messenger以及任何其他支持Facebook Pay的平台使用Meta Pay,用户购物、转账以及捐赠的方式都不变。但除了现有功能之外,我们还在开发一些新功能:一个元宇宙钱包,让你能安全管理你的身份、你拥有的虚拟物品以及支付方式。在未来,你可能会想要创造或购买各种各样的数字物品,比如数字服装、艺术品、视频服务、音乐、线上体验、虚拟活动等等。如果你想带着这些数字物品去不同的服务,所有权证明是很重要的。」

「理想情况下,你应该能够登陆到任何元宇宙体验,所购买的一切数字物品都应该保持不变。实现这一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互操作性将为用户提供更好体验,为创造者提供更多机会。也就是说,用户可以轻松使用数字产品的地方越多,就会越重视它们,这为创作者创造了更大市场。交易越简单,创作者获得的机会也就越多。我们正在寻求建立这样一个元宇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