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3 09:45

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跑分出炉:量产版势必更惊喜

据此前多方透露,realme最早将于7月初推出旗下首款骁龙+顶级旗舰,而在不久前,realme副总裁、realme全球产品线总裁王伟也正式开始为即将登场的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进行预热,该机将由日本知名设计大师深泽直人操刀,官方号称“是工业设计天花板”。现在有最新消息,继部分配置规格之后,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该机的跑分成绩。

据知名数码博主@WHYLAB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现已确认将搭载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由一颗超大核Cortex X2、三颗大核Cortex A710和四颗小核Cortex A510组成,GPU为Adreno 730。其单核成绩1296分,多核成绩4211分,相较于骁龙8有10%左右的提升,并且该机还是工程机,相信最终的量产版本还将有进一步的优化空间。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将采用一块6.7寸120Hz高刷AMOLED屏,并且依然将采用居中单孔的超窄边框设计方案,分辨率为24121080,刷新率为120Hz。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将成为realme史上性能最强悍的手机。除此之外,该机将后置50MP+50MP+2MP的三摄相机模组,提供5000mAh电池+100W快充以及4800mAh电池+150W闪充两款。

据悉,全新的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将有望在7月与大家见面,这将是今年工业设计最佳的骁龙8+旗舰。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