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3 09:00

另类电子会员卡?Shopify欲借NFT向客户提供特殊商品与福利体验

尽管加密货币遭遇了又一轮寒冬,Shopify 还是认为“非同质化代币”(NFT)有望改变人们的购物体验。近日,这家电商巨头推出了一项将 NFT 当做会员卡的新服务。一些顶级品牌的商户,可借此向客户提供解锁特殊商品和福利的体验。其实早在去年,Shopify 就已经引入了 NFT 销售服务。而近日推出的新服务,也算是该平台对 NFT 商业经济的进一步探索。

近期的加密货币市场遇冷,对 NFT 领域也造成了冲击。即便如此,Shopify 区块链负责人 Alex Danco 还是对其业务前景表示乐观。

对于持怀疑态度的部分商户,Alex Danco 也在努力尝试用实际行动来说服他们。理由是泡沫破裂后留下的基础设施(加密钱包和 NFT 支持),对商户也是大有裨益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早些时候的 South by Southwest 活动期间,Shopify 已经试点过流行的 Doodles NFT 项目 —— 持有者可购买独家商品、或在展会上获得独特的体验。

此外在本周的 NFT.NYC 会议上,NFT 项目 Cool Cats 正选择了 Shopify 平台,为其代币持有者提供特殊产品的访问权限。

Alex Danco 补充道:NFT 可在品牌合作上发挥新的用途,尤其是 Web3 与非 Web3 企业之间的合作。

在简单起步后,他还预见到基于 Shopify 平台开发的更多 NFT 用途。比如 Superplastic 与 BAYC 合作打造的“无聊猿”玩具,且 Gucci 近日也与其达成了合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