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3 08:00

亚马逊失去两名黑人高管 首席执行官回应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亚马逊首席执行官安迪贾西(Andy Jassy)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的一封公司电子邮件中对于两名黑人高管离开公司的消息做出了回应,承认失去了两名负责仓库和运输的黑人高管。

艾丽西娅博勒-戴维斯(Alicia Boler-Davis)

大卫波兹曼(David Bozeman)

贾西的电子邮件得到了高管们的赞扬,表示“看到他们离开真的很遗憾,因为他们都为公司提供了重要价值。”

贾西周二晚间承认,该公司本周宣布全球客户履行高级副总裁兼公司领导团队成员艾丽西娅博勒-戴维斯(Alicia Boler-Davis)和亚马逊运输服务副总裁大卫波兹曼(David Bozeman)将离开公司,“尽管过去两年我们在聘用黑人领袖方面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但我们都没有忘记我们正在失去两位最资深的黑人领袖,”贾西在电子邮件说道。

本月早些时候,亚马逊宣布全球消费者首席执行官戴夫克拉克(Dave Clark)将于7月1日辞职。周二,贾西宣布长期担任亚马逊高管的道格赫林顿 (Doug Herrington) 将接管消费者业务,成为全球亚马逊商店的新任首席执行官,博勒-戴维斯(Boler-Davis)有望成为潜在的继任者。

戴夫克拉克(Dave Clark)

据凤凰网科技此前报道,两人都是该公司为数不多的黑人高管。根据公司数据,亚马逊近年来在其高管层的多元化方面取得了一定进展,但截至2021年底,其高级领导者中仍然只有5.5%是黑人。

相关阅读:

亚马逊失去两名黑人高管 高层中黑人仅占5.5%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