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3 06:30

马斯克:得州和柏林工厂将因产量低亏损数十亿美元

特斯拉得州和柏林工厂只能生产“极少量”汽车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日前在接受Tesla Owners Silicon Valley俱乐部采访时表示,由于电池供应紧张等问题而无法增加产量,特斯拉得克萨斯州和柏林超级工厂将亏损数十亿美元。他说,“柏林和得克萨斯工厂在造成巨额亏损。”Tesla Owners Silicon Valley当地时间星期三发布了马斯克采访录的最后一部分。

马斯克说,由于提高全新4680电池产量面临挑战,得克萨斯工厂只能生产“极少量”汽车。他表示,上海出现新冠疫情给公司“带来了很多困难”,不仅影响到上海工厂的生产,加州工厂的生产也受到影响。加州工厂使用上海工厂生产的部分部件。特斯拉的一大担忧是,“如何使工厂正常生产,以向员工支付工资、避免破产”。 (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