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2 22:45

周星驰迎60岁生日:回顾经典造型 网友直呼YYDS!都是回忆

6月22日是周星驰的生日,今年也是星爷”的60大寿,星女郎”们纷纷送上祝福的同时,也有不少影迷送出祝福。

现在,中国电影就用60秒回顾了周星驰所主演的60个经典造型,不少网友看完大呼各个经典。

周星驰这三个字似乎总与无厘头”、搞笑之类专属于精神小伙的词汇联系在一起,谁知转眼之间,周星驰也进入了耳顺之年。

逃学威龙》《喜剧之王》《家有喜事》《大话西游》《功夫》《唐伯虎点秋香》随便哪一部拎出来,都是绝对的经典。

我记得读中学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影视频道一遍又一遍重播这些电影。可以说,周星驰的电影陪伴了80后、90后们长大。

今天,让我们祝他生日快乐,感谢他为我们带来过的那么多好电影,感谢他努力和用心,也感谢他在电影里反复告诉我们:要有梦想,要珍惜爱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