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2 21:15

对标苹果!Nothing Phone 1提前拍卖100部:炒到1万8

据91mobiles消息,Nothing的新机Nothing Phone 1目前正在Stockx平台拍卖,限量100台。

目前该机的最高出价达到了2679美元(约合人民币1.8万元),另外这100部手机将限量添加激光雕刻,拍卖时间截止到美国东部时间6月23日9点。

Nothing公司创始人Carl Pei表示,Nothing Phone 1将会成为iPhone的替代品。

对标苹果!Nothing Phone 1提前拍卖100部:最高炒到1万8

这款手机最具特色的点就属后盖设计,背面采用透明材质,并在里面做了四区灯条,不仅起到装饰作用,还能当信息提示灯,配合来电亮起滚动灯效,在拍照时还能当补光灯使用。

据了解,该机采用了四边等宽设计,屏幕为中置挖孔形态,采用直屏方案,屏幕尺寸为6.55英寸,分辨率为1080x2400,刷新率为90Hz。

此外,手机内置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以及Adreno 642 GPU,还具有8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搭载基于安卓12的Nothing OS。

Nothing Phone 1正式版将于7月12日开售,预计零售价约为30000卢比(约合人民币2550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