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2 21:00

美国科技公司对应届生“下手”了:取消已发放的工作机会

凤凰网科技讯 6月22日消息,在5月的最后一周,推特公司给部分刚从大学毕业的新员工打电话,撤销了他们的工作机会。根据领英的帖子和在线流传的电子表格,截至周二,有22名获得推特工作的应届毕业生遭遇这一情况。

“这很痛苦。”一位本来即将上任的副产品经理Iris Guo说。她在晚上10点多接到电话,收到了职位被取消的坏消息,从那以后,她一直在努力寻找新的工作,以确保她的美国工作签证。

对于刚从大学毕业的新员工来说,现在失去工作机会尤其具有破坏性,因为他们没有办法再在脸书母公司Meta、谷歌母公司Alphabet等其他科技巨头中找工作,这些公司已经结束了新人招聘。

近日,多家美国科技公司宣布冻结招聘或裁员,脸书母公司Meta表示正在放缓或暂停招聘一些中高级职位,苹果公司放缓了在某些零售店招聘“天才”技术支持岗位的速度,美国网约车巨头Uber则表示将削减开支顿并冻结招聘,成为一家更精简的企业。

据悉,今年迄今为止,美国已有超过21,500名科技工作者失业,美国就业服务公司数据显示,仅5月份,科技行业裁员人数就飙升了78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