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2 20:30

AirTag帮助一男子发现航空公司办公室里的大量丢失行李

在一家航空公司没有找到他丢失的行李后,一位YouTube网友用他的AirTags在一个充满无人认领行李的机场办公室里直接找到了行李。苹果公司的AirTags以前曾帮助处理过丢失的行李,现在有很多行李标签都是为它们设计的。但对澳大利亚YouTuber和IT专业人士谢恩-米勒来说,AirTag不仅找到了他丢失的行李,还帮不少人找到了被不当放置的大量行李。

米勒说,他乘坐新加坡航空公司的飞机到墨尔本机场后,装有价值4500美元的自行车设备的行李失踪了。官员们告诉他,他的行李没有转机,行李一到就会与他联系。

行李到达机场后,米勒的AirTags向他报告了行李的位置,他希望能得到官员的消息。然而,Swissport没有与他联系--尽管他打了很多电话,但还是无法联系到任何人。

"我对新加坡航空公司和他们的地勤服务Swissport的不满是,一直没有互动,"米勒说。"我落地当晚提供给我的Swissport的号码我已经打了16次,没有收到任何回电。"

它转而用语音信箱的方式投诉,有人在检查这些,因为信箱每隔几天就会被清空,此外,Swissport有一个网站,列出了丢失的行李,而它没有更新,没有包括他的行李。

经过一周的等待,米勒开车到机场,用"查找我的"把他带到Swissport的后台办公室。他找到了他的包,但它并不在某个失物室里,而是被扔在一个普通办公室的角落里。

米勒说:"长话短说,超大行李处的那个人真的真的帮了我大忙,告诉我需要去哪里拿包,然后,到了最后一英里路,可以说是100% AirTag在帮忙。"

"办公室的工作人员非常有帮助,把我带到正确的办公室,"他继续说。"而且我能够知道我在袋子的几米范围内,当我在袋子被扔在他们的一个办公室楼层的拐角处时,我可以让它开始发出哔哔声。"

"所以这就是我的故事的结束,"他说,"但他们在地板上的袋子数量......多得吓人,我很幸运,我这么容易就拿回了我的包。"

米勒还是花了一个星期,正如他所说的"通过各种途径",才拿到了他的行李。但是,AirTags也为其它的机场旅客在途中提供了帮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