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2 20:00

Tim Cook在接受采访时邀请外界"期待"苹果将如何发展AR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已经重复了他对AR感到多么兴奋,但现在也强调了该公司如何努力制造将"人类置于中心"的产品。蒂姆-库克经常谈到对AR和它能提供的内容感到兴奋,但从未详细介绍过有关苹果AR计划的内容。

不过,在一次简短的新采访中,他既谈到了AR的未来,也明确表示了苹果认为它的挑战所在。

"我对AR感到非常兴奋,你可能知道,"他告诉《中国日报》美国版,"包括AR在内的任何技术的关键之处在于将人类置于其中心。而这正是我们每天都在关注的。"

"现在,作为一个例子,我们在App Store有超过14000个ARKit应用程序,为世界各地数百万人提供AR体验,"他继续说。"但我认为尽管如此,我们仍然处于这项技术将如何发展的早期阶段。"

"我对我们在这一领域看到的机会再兴奋不过了,继续关注吧,你会看到我们有什么东西可以提供。"

此前,库克也曾说过,AR需要避免"分散[用户]对物理世界和物理关系的注意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