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2 19:30

假冒任天堂Switch配件价值45万!上海一网店涉嫌侵权被查

6月22日消息,今日,上海市场监管发布公告,曝光了上海衡缘实业有限公司销售侵犯他人注册商标的游戏机配件案”的细节。

据悉,2022年2月24日,闵行区市场监管局接任天堂商标权利人举报,上海某网店涉嫌售卖假冒任天堂NS”游戏机配件,随后该局便展开调查。

监管局前往经营场所进行检查,现场共查获带NINTENDO SWITCH”商标的游戏机配件1559件,均属侵权假冒商品,货值共计451197元。

此外,经调查,在其网店九九谷数码”,销售涉案商品NINTENDO SWITCH”游戏机配件,销售额达人民币357392.4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审理中。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5月,广州海关还在京东网络拍卖平台拍卖数百台任天堂Switch和索尼PS5主机。

据悉,这些游戏机与卡带为海关依法罚没,另据页面提示,如需进入市场流通环节,请买受人自行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办理市场流通环节所需手续和相关证照及中文标签。

在此提醒,打算购买Switch配件的玩家最好还是选择官方店铺,不要因第三方店铺卖的便宜买到假货。

假冒任天堂Switch配件价值45万!上海一网店涉嫌侵权被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