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2 17:18

上海一网店销售假冒Switch配件被查 侵权商品货值40余万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2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公布铁拳行动典型案例。其中,包括一起网店涉嫌销售侵权任天堂产品的案件。

2022年2月24日,闵行区市场监管局接任天堂商标权利人举报,网店“九九谷数码”涉嫌销售侵权任天堂产品。

闵行区市场监管局随即对当事人上海衡缘实业有限公司在平台网店的销量情况展开调查,发现其销售数量巨大。执法人员在现场查获了假冒“任天堂”商品1559件,侵权商品涉案货值共计人民币451197元。

此外,当事人在网络平台经营网店“九九谷数码”,销售涉案商品“NINTENDO SWITCH”游戏机配件,销售额达人民币357392.4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审理中。

001PXWsJgy1h3h3aa0xguj60ps1l2aj102.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