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2 17:15

Edge新功能曝光:打开浏览器即可测网速

近日,微软更新了Microsoft 365路线图,其中包含了Edge浏览器后续的更新计划。

从路线图提供的内容来看,在后续微软将为Edge加入内置的网速测试功能。

Edge新功能曝光:打开浏览器即可测网速

该功能将被整合在Edge目前测试的侧边栏功能中,用户只需打开侧边栏,选中对应功能,即可完成网速检测。

除了这一功能外,微软还计划为Edge加入计算器和单位转换器两项功能,其中计算器功能已经在Edge的测试版中上线。

微软在Edge Canary 105版本中,加入了包括计算器在内的多项功能,和网速检测一样,只需打开侧边栏就能够访问。

显然,侧边栏已经成为了目前微软更新Edge的功能核心,但有部分用户对此并不买账。

有用户认为,过多的小工具会使得Edge过于臃肿,可能会影响软件的内存占用和使用流畅度。

不过,也有用户指出,浏览器原生支持小工具,能够有效避免不精通技术的用户下载或使用存在安全隐患的第三方扩展插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