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2 17:02

甄嬛传原著出品方发布驻颜术广告被罚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2日 消息:企查查APP显示,《甄嬛传》原著出品方北京磨铁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行政处罚信息,具体处罚内容为:广州市香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委托当事人于2021年10月5日开始在其名为黑天鹅图书微信公众号经营项目发布介绍养生课程展示页面中有“让女性受益终身的古法养生驻颜美体术,冻龄美肌,滋阴美体,暧宫排毒,气血双补”等字样内容的广告宣传,收取了1712元广告费用,但未签署合同

5fe5eb5ecfc6c0c9571a555c173f35d.png

该行为违反了广告法,被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改正并罚款3000元。

公开信息显示,北京磨铁文化出品了《明朝那些事儿》系列、《盗墓笔记》系列、《诛仙》系列 、《后宫·甄嬛传》系列等大批畅销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索尼复刻战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