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2 15:45

如何用设计软件快速完成一件高质量海报?

如今,想要在各种信息中迅速引起用户的注意,一张高质量、醒目的海报是非常重要的。优秀的海报不仅准确地传达了你想要呈现的信息,还可以在社交平台,如朋友圈中为用户创造疯狂的传播效果,达到宣传、宣传、推广的目的。甚至营销..

今天图图就给大家分享一个在做设计的时候非常好用的在线设计平台。

图1.png

这个在线设计平台,帮助大家轻松完成海报制作过程

图夫设计

图夫设计是一款拥有多场景的在线设计平台,他打破了工具和技术限制,根据不同场景不同尺寸,创建海量优质模板素材,满足中小型企业、自媒体、电商、运营、学生等人群对图片或模板的使用需求。拖、拉、拽的操作模式十分便捷,让新手设计师或完全不懂的小白也能轻松上手!

图夫设计的亮点:

l可下载PSD格式

l原创正版,可免费商用

l可免费下载模板及免扣素材

图2.png

强大的在线编辑功能

除了静态的海报,你也可以制作动态海报,将制作好的静态海报直接一键添加动画效果

图3.png

全能的在线设计工具图夫设计,还不赶快用起来!

戳我直达~

图夫设计-真正免费的在线设计平台

免费下载,版权无忧

操作简单,轻松设计

在图夫零基础也可以做好设计,出好图

现在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发送关键词【领金币】还能领取100金币!金币可以用来下载模板和视频。快来关注我吧~

图4.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