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2 15:44

快手发布关于平台定邀类目加强验厂管控的公告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2日 消息:今天,快手发布《关于平台定邀类目加强验厂管控的公告》。公告称,快手对定向邀约类目验厂通过的商家工厂建立飞行检查机制,同时升级对定邀准入的食品、保健食品、医疗器械等高风险品类的日常验厂形式。

对于低于历史验厂结果10分及以内的,平台将采信飞行检查的结果作为商家/工厂最终开通自建/分销权限的依据;如果涉及“准入/分销”商家对应的权限取消等内容,商家需要审核重新验厂的,需要1个月后才可再次申请验厂评估。

image.png

对于低于历史验厂结果10分以上的,平台取消商家对应的权限,需要分析差距原因,且3个月后才可再次申请验厂。

验厂过程中发现审核存在廉正问题的,平台将取消商家对应的权限,工厂/运营商家拉入黑名单,对三方机构按照协议规则处置。

本规则于2022年6月22日首次发布,于2022年6月30日生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