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2 15:00

Twitter 11月将恢复Chirp开发者大会:此前仅办1年就被取消

随着Twitter继续吸引开发者回归其平台,该公司今日宣布回归其开发者大会Chirp。该活动于2010年首次举行但第二年就被取消了,导致一些Twitter开发者在Twitter放弃后举办了自己的活动。当时,该活动反映了Twitter对其开发者社区的总体态度。

在随后的几年时间里,Twitter对开发者的打击更大,它把那些建立第三方Twitter客户端的人从脚下扯走。2014年,Twitter收购了合作伙伴的竞争对手Gnip后又抛弃了自己的合作伙伴,这些合作伙伴有协议转售Twitter的流水数据--未经过滤的、完整的推文及其元数据流。

今日,Twitter承认了这些过去的错误做法并承认它需要重建跟开发者社区的关系。

Twitter的开发者平台产品负责人Amir Shevat曾在4月这样表态:“我认为我们需要赢得信任。我认为我们需要保持透明。我认为我们需要建立在公开的基础上。”当时,Shevat还介绍了Twitter Toolbox--这是一个新的产品,可以让第三方开发者有机会直接从Twitter的平台上被发现并获得用户。

即将举行的Chirp会议将在旧金山亲自举行并将进行在线直播。注册将很快通过Twitter的开发者网站对外开放。

该公司表示,新活动将包括一个主题演讲、技术会议和跟Twitter开发者平台团队会面的机会以获得开发者问题的解答。Community Meetup小组将在Chirp之后举办区域活动。

Twitter营销总监Amy Udelson在公告中写道:“在Twitter,我们致力于为开发者建立改善Twitter体验的方法、推动社区联系、激发对话并授权开发者做出改变。作为其中的一部分,我们宣布了一系列举措,包括Chirp开发者大会的回归,它使开发者能在现实生活和网上跟我们的团队和社区中的其他人联系;推出Chirp开发者挑战赛以激励和奖励创新;以及对我们的开发者网站进行更新以帮助社区继续与我们的平台一起成长。”

该活动回归的消息则是在Twitter的API平台不断发生变化之后发布的。据悉,Twitter最终在2020年推出了API v2,这是一个完全重建的Twitter基础版本,旨在覆盖旧版API中缺少的一些新功能--如对话线程、推文中的投票结果、钉住的推文、垃圾邮件过滤及更强大的流过滤和搜索查询语言等等。此后几年,该公司仍在继续开发API,另外还增加了对Twitter较新功能的支持,如Twitter Spaces、Super Follow对话控制、民意调查等功能。

跟其变化相关的是,Twitter推出了新的定价层,其目的是使不同类型的开发者--无论大小--都能更容易地开始使用该平台。这当中包括需要较大数据集的研究人员和学者。不过并非所有这些都可以使用--像Twitter的Elevated+权限每月提供超200万条推文,它们仍在等待中。

现在,Twitter需要真正吸引开发者使用其API平台来建立他们的应用和服务。

然而这一消息到来的时机有点不寻常,因为Twitter仍在接受特斯拉和SpaceX CEO埃隆·马斯克的收购。据悉,马斯克打算改变这家社交媒体公司的重点和方向,从而使其更符合用户和收入增长。目前还不清楚马斯克对Twitter的所有权将如何影响其开发者战略。但人们认为,在收购尘埃落定和Twitter的新路线制定之后举办开发者大会可能会让这家公司变得更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