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2 14:30

科技感十足!后盖LED灯设计 Nothing Phone 1真机到手

昨天,Nothing公司与StockX合作,以拍卖形式售出第一批共计100台Nothing Phone 1手机。今天,有用户已经拿到了首批Nothing Phone 1,真机外观也展示了出来。这款手机为四边等宽设计,摄像头开孔位于屏幕左侧,而且后壳设计也是极为特别。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采用大量LED灯,灯带环绕摄像头、无线充电线圈以及在其他盖板边缘排布,并会根据铃声、充电等不同操作呈现出不同效果。这一设计也是立马提升了手机的档次。对于其具体配置,这款手机搭载高通骁龙7系处理器,采用6.55英寸+1080x2400分辨率+90Hz刷新率的屏幕,配备8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并采用基于Android 12的Nothing O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