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2 14:30

真实犯罪音频节目Unabom将登陆苹果原创播客名单

一个名为Project Unabom的新音频节目正在加入苹果不断增长的原创播客名单。这个真实犯罪的播客是基于对连环爆炸者Ted Kaczynski的新的原创报道。听众可以期待苹果Unabomber播客在下周推出。

Kaczynski也就是人们所熟知的Unabomber(大学炸弹客)在1996年被FBI抓获之前花了18年时间针对他认为通过技术危害社会和地球的人。

根据新的原始报告,该播客节目将审视这18年来所发生的实际情况--是什么驱使Kaczynski产生了他关于人们被技术淹没的极端设想?为什么FBI花了近二十年时间才抓住他?

Kaczynski是一名前数学教授,在美国一次全国性的爆炸活动中他造成了3人死亡和23人受伤。他认为这些人正在推动现代技术和环境的破坏。他是FBI到目前为止花费时间最长、投入精力最大的调查对象。Kaczynski在他的兄弟David认出他的宣言中的文字之后于1996年被捕,并于1998年被连续判处八个终身监禁--不提供任何假释的可能性。

在被捕时,Kaczynski的案件是FBI最昂贵的一项调查。该机构是这样介绍道的:

1978年,随着他的第一枚原始自制炸弹在芝加哥一所大学爆炸,这个最终被世人称为Theodore Kaczynski的人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在接下来的17年里,他邮寄或亲手递送了一系列越来越复杂的炸弹,造成三名美国人死亡,近二十人受伤。一路上,他散播恐惧和惊慌,甚至威胁要炸毁飞行中的客机。

1979年,一个由FBI领导的特别工作组成立--其中包括ATF和美国邮政检查局--以调查UNABOM案件,其代号为所涉及的University和Airline BOMbing目标。专案组发展到150多名全职调查员、分析员和其他人员。

据悉,记者Eric Benson将主持由八部分组成的Project Unabom系列,该节目将于6月27日开始在苹果播客上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