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2 12:30

爆称三星已开始构建One UI 5.0 新款设备会优先更新

One UI 5.0是三星定制Android系统的下一个主要版本。该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与Android 13一起发布。据微博博主@i冰宇宙爆料截图,三星软件部门已开始构建One UI 5.0。据SamMobile获得的信息,One UI 5.0的主要改进目标之一就是“加速用户界面”。爆料还称三星正在努力提高One UI 5.0的UI导航速度,还将优化动画,使其更流畅、更快。

另外,三星准备从7月开始公开测试Android 13和One UI 5.0,会给Beta测试人员和公司充足的时间来完善新固件,以便在2022年底或2023年初正式发布。一旦准备就绪,就会进行公测更新,像往常一样,更新、更高端的设备将优先更新,因此首批搭载Android 13的Galaxy手机可能是Galaxy S22或Galaxy Z Fold 4和Flip 4等。

后续具体情况还要以具体时间为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