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2 12:30

歌尔股价闪崩跌停:回应称订单正常

6月22日上午消息,歌尔股份(002241.SZ)股价开盘闪崩,不到20分钟股价触及跌停。

截稿前因为跌幅超10%,已经停盘,价格停留在34.09元。

财联社报道称,公司相关负责人回应表示,已观察到有某知名分析师的关于客户产品的信息。公司称,目前生产经营和订单情况都比较正常,主要业务进展也符合预期,没有任何调整半年度业绩指引的计划,按惯例会考虑在半年报时给出三季度的指引。

对于后续是否会出台稳股价措施,工作人员表示,会评估。

分析多认为,歌尔股价的异动与知名分析师郭明錤透露的最新信息有关,其在社交平台发声表示,Meta(原 Facebook)推迟了2024年之后的所有新耳机/AR/MR硬件项目,并将2022年的出货量预测下调40%。

这与歌尔的关系在于,其被认为占据着Oculus产品以及PS VR等主流头显的绝大部分代工份额,资本市场此前还预期歌尔可以独家供货Meta元宇宙穿戴设备。

实际上在6月22日早盘,消费电子板块的立讯精密跌幅扩大超6%,奋达科技、蓝思科技、传音控股、安洁科技等个股也随之大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