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2 11:41

苹果开通抖音号 仅半日粉丝数已突破10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2日 消息:今天凌晨,苹果开通了官方抖音账号,打算把苹果抖音官方号打造为一个人人都能创作的创意乐园。仅半日,苹果抖音官方号的粉丝数已突破10万。 截至发稿,苹果官方抖音号粉丝已经达到11.6万,4个作品累计获赞16.7万。

0.png

目前苹果发布的视频中有多段不同创作者用iPhone拍摄的视频,苹果希望通过“#用iPhone拍摄”,鼓励更多的中国本土iPhone用户加入创作,利用视频拍摄的方式,以独特的视角去看世界。

之前,苹果在社交媒体上一直比较低调,近几年,苹果开始注重在社交媒体的宣发,开始在多个社交平台上开通账号。

虽然早在2011年苹果就入驻了推特,但是基本没有发内容,似乎仅是单纯的占位。另外苹果在Instagram账号上发一些Shot on iPhone的广告内容,效果比较不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