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2 11:15

P站母公司MindGeek首席执行官与运营官均已离职

以运营 P 站而被许多人所熟知的互联网公司 MindGeek 刚刚表示,其首席执行官 Feras Antoon 与首席运营官 David Tassillo 已双双离职。公司代表在致 Variety 的一份声明中称:在担任领导职务之多年后,俩人已经放手 MindGeek 的日常运营。参考公司的长期发展和战略定位,执行领导团队将临时接管日常运营,以等待合适的继任者到来。

事实上,自 2022 年初以来,MindGeek 领导层的交接一直在进行中。在卸任 CEO 与 COO 职务后,Feras Antoon 和 David Tassillo 仍将以股东的身份与公司互动。

早些时候,《纽约客》杂志发表了一篇与该公司有关的 8000 字调查文章,可知 MindGeek 旗下网站一直被抨击未能治理好“非自愿露骨视频”(尤其涉嫌儿童色情等严重问题)。

MindGeek 官方宣称其网站上的视频有经过审查,并且会验明是否出于当事人自愿。

然而《纽约客》对几位受害者的采访,还是揭示她们不得不耗费数月时间、才让网站删除了非自愿分享的照片或视频内容。

事实上,起初这些网站上的用户发布内容,并不会事先经过人工或自动审核。只有当举报添加标记后,相关内容才会被禁用以等待审查。

直到 2020 年,MindGeek 才开始强制执行上传者身份验证政策(需出示政府办法的证件)。

【背景资料】

MindGeek 官网宣称其致力于为全球客户带来世界一流的娱乐体验和 IT 解决方案组合,利用过期专业知识来推动创新、并构建超出客户期望的新解决方案。

目前总部位于卢森堡、但主要办公室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的 MindGeek 拥有约 1600 名员工,旗下包括 P 站在内的各平台的日均访问量约 1.5 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