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2 11:01

更方便了!杭州场所码再次升级:不用输手机号就能调出行程卡

不得不说,杭州这座城市的互联网化程度非常高,极大的提升了居民的便利性。

据@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 消息,近日杭州市的场所码”再次迎来升级。

更方便了!杭州场所码再次升级:不用输手机号就能调出行程卡

杭州市疫情防控办专班工作人员介绍,这次场所码”的升级主要解决的是联通和电信用户在四码一屏”中疫情重点地区”需要每天进行短信核验带来的操作不便的问题。

联通和电信用户也可在首次授权后,14天内免核验展示行程信息。

也就是明天开始,使用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手机号的市民都可以享受到这项免除短信验证的功能。

具体操作起来也很方便,跟移动用户一样,升级后,使用联通和电信手机号的市民在首次扫场所码后点击疫情重点地区核验立即查看”进入授权”页面,再点击同意14天授权”即可完成操作。

此后14天内扫场所码时,四码一屏”页面将直接展示是否有到中高风险地区的行程信息,无需再次进行短信核验。

据悉,目前很多地区虽然已经推进了健康码和行程码的融合,但大多只是提供了一个入口,每次都需要填手机号登陆才能调出,不是很方便,希望杭州这种可以尽快全国推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