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2 10:15

iQOO 10标准版配置曝光:6.78英寸120Hz高刷屏+120W快充

距离高通推出全新升级、也是迄今为止性能最强的骁龙8+旗舰平台已经有一段时间,这段时间以来,数码圈可谓是异常平静,但各大手机厂商想必都在加班加点地为即将推出的新旗舰进行最后的准备,其中就包括全新的iQOO 10系列旗舰。现在有最新消息,继iQOO 10 Pro之后,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该机标准版的更多配置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QOO 10系列将提供iQOO 10和iQOO 10Pro两个版本,其中iQOO 10标准版将采用一块支持6.78英寸FHD分辨率 OLED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并且支持DC调光。硬件方面,该机与高配版一样,同样将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8+旗舰处理器,搭配12GB内存。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QOO 10标准版将采用居中开孔全面屏设计,将搭载全新升级的骁龙8+移动平台,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CPU的Cortex-X2超大核最高主频提升到了3.2GHz,性能提升的同时,骁龙8+的功耗也有很大优化,整体功耗相比骁龙8下降在15%左右。除此之外,该机相比iQOO 9的升级并不大,后置主摄1/1.5英寸大底的50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20W快充,而Pro版为200W快充。

据悉,全新的iQOO 10系列将有望在7月份登场,其高配版有望全球首发200W超级快充技术,快充速度屠榜手机行业。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