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2 10:00

动视暴雪股东拒绝为员工提供董事会席位

随着动视暴雪面临众多的性骚扰诉讼和调查,员工积极分子已团结起来,希望在公司董事会获得一个席位,以代表员工的声音。尽管取得了重大胜利,如动视暴雪旗下Raven软件QA的测试人员赢得了美国大型游戏公司的首次工会选举,股东们还是拒绝了组织者提出的让工人在董事会中拥有发言权的要求。只有5%的股东投票赞成将董事会席位扩大到员工。

对激进员工来说,坏消息并没有就此停止。去年11月,《华尔街日报》的一份报告发现,动视暴雪的高层管理人员没有通知董事会有关该公司涉嫌强奸的情况,少数股东集团要求董事会董事 Brian Kelly和 Robert Morgado在2021年年底前退休。现在,在该期限过去几个月后,他们和有争议的首席执行官鲍比·科蒂克一起被重新选入董事会。

然而,股东们确实批准了纽约州审计长Thomas DiNapoli的一项提案,该提案将要求该游戏巨头分享有关员工薪酬、性骚扰和解的总数、待处理的投诉总数以及改善公司文化的总体进展的信息。

这项提案可能会迫使动视暴雪公司有一定程度的责任感。但这也是一个对自己进行调查的公司董事会,发现除了“一些经证实的性别骚扰事件”之外,它没有做错任何事。然而,关于动视暴雪的“有毒”行为、企图破坏工会和员工骚乱的报道却很多。

随着越来越多的科技工作者在工会组织方面达到历史性的第一,比如本周 Apple Store的工会组织,由Raven软件QA测试员领导的运动可能会在动视暴雪内部继续下去。微软是动视暴雪的推定买家,上周与美国通信工人协会达成了一项劳工中立协议,该协会帮助Raven软件公司的工人成立工会。根据该协议,微软将不会积极尝试阻止员工成立工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