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2 09:31

抖音电商启动“遇见好国货”计划 加大力度扶持新锐品牌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2日 消息:日前,抖音电商正式启动“遇见好国货”计划,宣布将通过直播、短视频、互动道具等多种形式,将优质国货展示在消费者眼前。同时,还将根据时间节点设立大牌国货榜单、潮流单品排行榜等一系列活动,为国货品牌发展助力。

据介绍,抖音电商“遇见好国货”计划,今后将陆续开设一系列重点特色活动,投入多项补贴,为品牌、商家、消费者打造多样化的参与方式,助推更多优质国货商品“出圈”。针对新锐品牌,平台将加大扶持力度,助力新锐品牌销量实现较明显的成长。结合成熟品牌,将开展“国货大牌日”等活动,帮助国货品牌拓展消费群体,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

此外,平台还将助力老字号品牌焕新,帮助老字号品牌通过平台有效洞察用户需求,满足年轻消费群体时尚、个性化等新消费需求,赢得新的市场空间。

抖音电商数据显示,近年来,平台国货品牌的商品数量也持续增长,爆款商品不断涌现。2021年4月—2022年3月,平台国货品牌商品数量同比增长508%;爆款榜中,国货品牌数量占比92%,国货商品数量占比93%。

今年4月份,抖音电商发布《2022国货食品饮料消费洞察报告》,报告显示,平台国货食品饮料消费持续升温,销量同比上涨547%。报告显示,平台消费者对国货食品的接受度更高,更愿意通过直播了解产品,国货食品直播场次同比上升105%,直播用户观看次数上升217%。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