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2 09:30

德监管机构对谷歌地图启动调查 或将实施反竞争限制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德国卡特尔办公室当地时间周二对谷歌德国及其母公司Alphabet发起调查,该调查可能对谷歌地图平台实施反竞争限制。

联邦卡特尔局局长安德烈亚斯穆特(Andreas Mundt)表示,“我们有信息表明,谷歌可能会限制其自己的地图服务与第三方地图服务的结合,”他说,这可能与将谷歌地图的位置数据、搜索功能或谷歌街景嵌入谷歌未提供的地图有关。

监管机构正在研究这是否“可以让谷歌进一步扩大其在某些地图服务方面的权力地位”。根据去年生效的新规定,监管机构可以禁止具有一定市场权重的公司实施损害市场竞争的做法。

谷歌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正在与监管机构合作,并将回答有关其业务的任何问题。

据悉,该办公室正在利用这些规定对谷歌、Facebook和亚马逊展开平行调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