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6-22 09:09

饿了么免单上热搜 官方:推出免单1分钟活动 免单200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2日 消息:昨日,有关用户收到“饿了么免单信息”的新闻登上热搜,当时网友们一度认为是饿了么内部出现了系统故障,免单金额从十几元至上百元不等。

据了解,符合免单条件的用户将收到一条通知,通知称:“您刚才下的外卖订单,饿了么给您免单了,免单金额已转回您饿了么APP钱包账户余额,请查收。没别的,就是希望您开心!”

昨日晚间,饿了么官方正式公布该活动,名为“免单1分钟”,活动时间为2022年6月21日开始至2022年6月30日23:59:59。

据介绍,用户需使用饿了么App搜索关键字“免单”,进入活动页面。用户根据页面公布的[题目]进行线索推导,并据此在饿了么APP下单,订单信息满足当期[题目]的[答案],即有可能获得最高200元金额的免单奖励。

需要注意的是,订单只要有1个商品含当日品类关键词,整单全免,最高免单200元。单场次用户最多获得1次免单,不同场次可多次参加,不限次数。餐饮以外的零售订单不参与本项活动。

4c707f17gy1h3fyuu06d5j20ku1e5447.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