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6-22 08:48

人们平时吃的花椰菜主要食用的是它的哪个部分 6月22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年6月22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花椰菜的,问题是“人们平时吃的花椰菜主要食用的是它的哪个部分?”自然是花球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人们平时吃的花椰菜主要食用的是它的哪个部分 6月22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人们平时吃的花椰菜,主要食用的是它的哪个部分?

A、花球

B、叶子

正确答案:花球

花椰菜(学名:Brassica oleracea L. var. botrytis L.),又称花菜、椰菜花,十字花科芸薹属的物种,是一种常见的蔬菜,是甘蓝的变种。花椰菜的头部为白色或绿色花序,与青花菜的头部类似。花椰菜富含维生素B群、C,这些成分属于水溶性,易受热溶出而流失,所以煮花椰菜不宜高温烹调,也不适合水煮。

虽然花椰菜与青花菜都是食用它们的花球,但其植物学结构有所不同:花椰菜是未分化的组织,即花原基(floral primordia),为重复分枝的肉质组织;青花菜则是已分化的花蕾球,但尚未开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