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2 08:45

百部首发限量款Nothing Phone(1)智能机已上线StockX拍卖

Nothing 公司的首款智能机 Phone(1),即将于 7 月 12 日正式发布。尽管目前已知的细节仍相当有限,该公司还是于近日透露会将首批生产的 100 部手机拿出来拍卖,并将所有收益提供给社区管理基金。由 StockX 页面上的信息可知,拍卖从周二早些时候开启、且定于 48 小时后结束。

设计方面,目前仅知其背面和侧面。如图所示,这 100 部首发限量机型会在中框上刻有唯一的序列号(EDITION 1 / 100)。

感兴趣的朋友可先注册一个 StockX 账户,然后参与竞价。尽管起拍价仅为 156 美元,但截止发稿时,已有人将之抬到 2000 美元。

当然,这次拍卖并不是为了向粉丝推销新款智能机,而是为了提起大家的浓厚兴趣。此外需要注意的是,StockX 有在页面上给出一则警告 —— Nothing Phone(1)在北美市场并不完全受支持。

据推测,这应该是该机的频段支持相对受限。另一方面,这表明 Nothing 暂不打算向美国市场进发。

最后,你可移步至 StockX 了解各个市场区域的运营商支持列表。并且拍下后的交付日期最多需要 35 天,或许暗示了 Nothing Phone(1)的正式上市日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