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1 22:15

红木材料公司与丰田合作在美国回收电池

由前特斯拉首席技术官JB Straubel创立的锂离子电池回收初创公司Redwood Materials,正在与丰田公司合作,收集、翻新和回收电池和电池材料,并将其送往日本汽车制造商即将建立的北卡罗来纳州电池厂。

这也是红木公司与原始设备制造商之间一连串合作的最新成果,包括Proterra、福特、沃尔沃和松下。松下正在为特斯拉的内华达州千兆工厂提供电池。随着电动汽车收购的到来,对电池材料的需求,特别是对区域性生产的电池材料的需求,正在急剧上升。通过与丰田和其他汽车制造商合作,红木公司希望在美国建立一个电动汽车电池的循环供应链,最终降低电池的成本,抵消开采贵金属的需要。

最初,红木公司将专注于筛查丰田汽车电池的健康状况,并评估翻新的可能性,以便在可能的情况下将其放入现有汽车中,并延长其寿命。在没有选择的情况下,红木公司将对电池进行回收,取出铜、锂、钴和镍等材料。然后,该公司将把这些材料重新制造成阳极铜箔和阴极,这是电池的两个主要组成部分,占成本的65%。这些材料可以返回给丰田公司用于电池制造。

红木公司在9月宣布了生产关键电池材料的计划,而不仅仅是回收它们,所以该公司与丰田公司的合作将是该业务扩展的一个很好的例子。红木公司表示,它的工作远远超出了传统回收商的范围,进一步向下游发展,将这些金属重新制造成阳极和阴极组件,这样就能将整个过程本地化。

红木公司与丰田公司的合作将在其占地175英亩的北内华达州电池材料园区进行,这家初创公司还在那里回收电池片生产和消费电子产品(如手机、笔记本电脑、电动工具、滑板车和电动自行车)的废料。Georgeson说,该公司还在考虑向东海岸扩展,以便更好地服务于丰田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工厂以及其他区域合作伙伴。

该公司表示,目前它每年收到超过6千兆瓦时(GWh)的报废电池用于回收。红木公司还宣布,计划在2025年前将其内华达州工厂的阳极和阴极组件的产量提高到每年1亿瓦时,这足以每年生产超过100万辆电动车,然后在2030年前将其规模扩大到5亿瓦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