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1 22:00

45.98万买百万级“奶爸车”!理想L9一图看懂

6月21日,理想汽车举办2022夏季发布会,理想L9正式发布,新车的售价为45.98万元,已经开启预定。

作为理想汽车推出的第二款量产车,定位豪华全尺寸SUV的理想L9,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拥有旗舰级空间、座椅、音响、底盘、智能配置,比肩百万级豪车。

车内座舱配置8155芯片,五屏交互模式,包括HUD,方向盘信息屏,大尺寸双联屏和后排屏幕提供创新后舱家庭娱乐厅,六个座椅均配备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提供冷藏和保温双用车载冰箱,带有小桌板,满足奶爸车的所有需求。

新车继续搭载增程式动力系统,CLT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1315km,纯电续航里程215km。搭载全自研高效增程电动系统,并配备44.5kWh电池组,燃油模式的热机能耗为CLTC工况5.9L/100km,最大功率330kW,百公里加速5.3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