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1 21:30

苹果公司神秘内部网络适配器真机现身监管文档

一个神秘的苹果网络适配器的更多图片浮现在监管文件中,这个未知的硬件似乎根本不是一个将向公众出售的设备。今年5月,FCC文件显示,苹果公司创造了一个"网络适配器",它有着一套不寻常的规格。在后续放出的新图片中,该设备似乎根本就没有被公众使用的机会。

在台湾地区NCC注册数据库中,该设备的照片被识别为"A2657",外形为一个紧凑的深色盒子,大约四英寸长,超过一英寸宽,厚度大致相同。

一端是以太网连接,似乎是一个按钮,而另一端有相同的以太网端口和一个白色的USB-C连接。外壳的整个长度有一条非常明显的接缝,仿佛设备可以分成两部分,但它可能没有这种能力。

顶部是苹果的标志,以及"仅供开发使用"的字样和一对二维码,其中一个只是传达了一个打印的参考号码,另一个似乎不包括任何可用的数据。正如文字所显示的,这些二维码可能是供苹果内部使用的。

在被发现时,该设备被发现包括对Wi-Fi、NFC和蓝牙的支持,以及32GB的内存和1.5GB的内存。它还被认为运行软件,可能是iOS的一个版本,因为提到了固件。

虽然在该设备首次浮出水面时引发了一些猜测,但后续的这些图片巩固了这一想法,即这不会是一个向公众出售的项目。它可能是一个用于零售的设备,或作为开发或测试过程的一部分在内部使用。

鉴于两端的双以太网端口和额外的USB-C连接,它有可能被用来管理或监控网络流量。

苹果公司会定期提交硬件进行测试,遵循设备的监管规定,但虽然大多数报告是针对打算向公众出售的项目,但有时是针对苹果自己使用的设备,就像这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