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1 21:07

理想L9公布售价45.98万 官网一度被挤爆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1日 消息:今天晚上理想汽车发布了全新旗舰SUV L9,售价45.98万,续航里程为CLT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315公里,WLT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100公里。

1.jpg

(图源:理想汽车官网)

理想L9配备前后双电机智能四驱系统,提供33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620牛米的最大扭矩,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5.3秒。电池为三元锂电池组,总电量达到44.5千瓦时。CLTC标准下纯电续航里程达到215公里,WLTC标准下纯电续航里程达到180公里。

增程发电系统方面,理想L9使用了自主研发和生产的1.5T四缸增程器,热效率最高40.5%,CLTC工况热机油耗低至每百公里5.9升,CLTC总续航里程为1,315公里,WLTC总续航里程为1,100公里。理想L9还能以3.5千瓦的功率对外放电。

理想L9即日起接受预订,7月1日全国所有零售中心展车全部到店;7月16日,全国零售中心试驾启动;新车将在8月底前启动用户交付。

在公布该车型后,理想汽车官网一度无法正常访问,官方表示:由于理想L9预订火爆,目前服务器正在紧急修复中,给大家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