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1 18:15

省200元!饿了么点外卖如何免单 一图看懂

今日上午,不少打工人”在中午点外卖时,意外收到饿了么的免单通知,订单金额被直接退回到平台钱包,可再次下单使用。

消息传开后,瞬间引起众多网友热议,由于饿了么官方并未预告免单活动,也没有发布是系统Bug”的问题,因此大家也是一头雾水。

终于,今天下午,@饿了么 官微发文称,今日饿了么免单1分钟”惊喜活动正式上线,今天第一天,早9点至晚9点,每小时都有免单时刻,并且符合某一规律。

最高省200元!饿了么点外卖如何免单 一图看懂

根据官方公布的免单攻略来看,有三个要素决定免单,包括哪里点外卖、点什么外卖、几点几分下单。同时,当天题目会在前一晚19点公布,答案在当天晚上22点公布。

订单只要有1个商品含当日品类关键词,整单全免,最高免单200元,单场次用户最多获得1次免单,不过,不同场次可多次参加,不限次数。

需要提醒的是,餐饮以外的零售订单,预定、自取、跑腿订单以及购买吃货卡、虚拟券包的订单,不参与本项活动。

你能答对下一次出现免单的时刻吗?

最高省200元!饿了么点外卖如何免单 一图看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