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1 17:45

Cloudflare 的 1.1.1.1 公共 DNS 服务解析故障 大量网站受影响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1日消息:Cloudflare是一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跨国科技企业,以向客户提供基于内容分发网络及分布式域名解析服务为主要业务。据Cloudflare的状态页面显示,它在周二上午经历了一次宕机故障。

域名,Dns,技术,服务器

据Downdetector报道,Cloudflare的技术为互联网上的许多其他网站和服务提供支持,这次中断似乎影响到一系列不同的网站,包括Discord、Shopify、Grindr、Fitbit和Peleton。有关问题的报告在美国东部时间凌晨2:30左右开始。Cloudflare报告说,它在美东时间上午4:06解决了这个问题。

由于使用Cloudflare的1.1.1.1 DNS服务,用户在故障期间根本无法访问任何网站。值得庆幸的是,解决办法很简单:改变你的DNS配置,只要切换回使用ISP的默认DNS设置,就能解决大部分问题。

Cloudflare过去也遇到过类似的问题,比如在2020年7月和8月。对于一家宣传其服务是为了减少宕机时间的公司来说,这不是一个好现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