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1 17:24

饿了么客服回应大量用户被免单:可获200元免单奖励

6月21日消息,据快科技消息,今日上午,有不少网友反映,收到了饿了么免单,金额少的十几元,多的甚至有上百元。截止发稿,“大量用户收到饿了么免单”、“谢谢饿了么”等登上微博热搜。

format-jpg

对此事件,有网友与饿了么客服沟通后了解到,饿了么从今日开始到30日上线“免单”活动。但免单活动有一定的门槛规则,需要通过“题目”线索推导后下单,订单信息满足答案才能获得最高200元免单奖励。

format-jpg

值得一提的是,天眼查信息显示,饿了么关联公司拉扎斯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近日申请公布一项新专利,专利名为“数据处理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及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申请日是2022年3月2日,申请公布号是CN114638621A。

专利摘要介绍,该技术方案能够兼顾商家和用户的利益,解决了商家利润损失、沟通成本高,用户需求无法满足、可选替换商品有限差价难以计算的问题。

format-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