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1 17:15

三星和LG本月底就将开始为iPhone 14大规模生产OLED面板

6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上半年临近结束,苹果秋季将推出的重磅新品iPhone 14的量产事宜,就将是关注的焦点,零部件的大规模生产及供应,也就将提上日程。

而韩国媒体的报道显示,iPhone系列主要的面板供应商三星显示和LG显示,在本月底就将开始为苹果生产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机所需的OLED面板。

韩国媒体是在报道苹果本周开始对京东方的样品进行评估时,提到三星显示和LG显示本月底就将开始大规模为iPhone 14生产OLED面板的。

同此前的iPhone 12和iPhone 13系列一样,三星显示所供应的OLED面板,预计仍将会占据大头。在上月底的报道中,外媒就提到,iPhone 14系列中的两款高端版,也就是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所需的OLED面板,预计会全部由三星显示生产。

为iPhone 12和iPhone 13系列智能手机供应了大量OLED面板的LG显示,预计会为iPhone 14系列中的iPhone 14 Max供应OLED面板。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普遍预计,iPhone 14系列在命名上会有调整,取消mini版,增加一款Max版,也就是增加iPhone 14 Max,这一款的屏幕尺寸预计为6.7英寸。

外媒此前也预计京东方会为iPhone 14系列中的标准版供应OLED面板,但由于年初出现了波折,他们目前也还未获准为苹果供货,如果样品通过了苹果的评估,预计最多只会供应500万块,远低于此前预计的3000万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