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1 16:30

B站上线付费视频功能 十集视频收费30元

中关村在线消息:6月21日,知名视频网站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正式上线了付费视频功能,一位拥有118.4万粉丝的UP主「勾手老大爷邓肯」上传了一个【世界十大未解之谜】合集内容,十集内容共收费30元,最新一期视频发布一天后收获了1.2万次观看。

图片截取自哔哩哔哩APP

用户在付款30元购买时可以看到B站列出的《哔哩哔哩付费内容购买协议》,里面详尽介绍了13条相关规定说明:付费内容指发布于哔哩哔哩平台的需要单独购买的视频(包括直播、课程)、文字、图片等内容,包括官方付费内容、用户提供的UP主付费内容(仅支持以合集形式购买)、预售内容等。

同时,用户在B站开通大会员后,获赠的“B币券”也不得用于折扣付费内容。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前去B站官方APP自行观看。

你会购买付费视频观看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