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1 16:30

小米12 Ultra把高通骁龙8+彻底驯服了 雷军:不调好绝不发布

今天,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与网友互动时表示,小米工程师团队对骁龙8+调校了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调好绝不发布。

据悉,搭载骁龙8+的小米12 Ultra将于7月上旬正式发布,这意味着小米已经把骁龙8+调校好了。

小米12 Ultra把高通骁龙8+彻底驯服了 雷军:不调好绝不发布

此前小米集团王翔表示,骁龙8+绝不是简单的半代小升级,而是真真正正的体验大革新,小米和高通已经联调数月,新平台有着非常漂亮的功耗表现,实现性能功耗双突破。

具体来说,骁龙8+ CPU的Cortex-X2超大核最高主频提升到了3.2GHz,性能提升的同时,骁龙8+的功耗也有很大优化。

官方称CPU功耗相比骁龙8降低了约30%,GPU功耗降低最高也有30%,平台整体的功耗相比骁龙8下降了15%左右。

此外,搭载骁龙8+芯片的小米12 Ultra还将加入徕卡影像算法,这将是小米史上最强悍的影像旗舰。雷军称徕卡与小米的合作将全面提升小米在移动影像上的实力和拍照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