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1 16:15

特斯拉柏林工厂Model Y周产量达到1000辆

6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3月22日举行开业典礼的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产能在不断提升中,这一工厂Model Y的周产量,在上周首次达到了1000辆。

Model Y的周产量达到1000辆,是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自3月份投产以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特斯拉及马斯克,均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这一消息,并对特斯拉的团队表示了感谢。

柏林超级工厂Model Y的周产量达到1000辆,也就意味着这一超级工厂的月产能,已经超过了4000辆,他们在欧洲市场的交付能力,就会进一步增强,将会更好的满足欧洲消费者对Model Y的需求。

而随着产能的不断提升,柏林超级工厂Model Y的周产量将会进一步提升。

在柏林超级工厂投产之前,特斯拉向欧洲用户交付的Model Y,是有上海超级工厂等供应,而随着柏林超级工厂的投产及产能不断提升,上海超级工厂所生产的Model Y,就能更多的供应其他市场,满足更多市场的需求。

不过,柏林超级工厂Model Y的周产量在上周达到1000辆,可能晚于特斯拉的预期。在5月底的周产量超过600辆时,外媒就曾提到,虽然较4月份的350辆有大幅提升,但还是低于特斯拉1000辆的周产量目标,这也就意味着特斯拉的目标可能是在5月底就达到1000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