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1 15:00

儿子欲改性 马斯克回应请愿书:捍卫她的隐私很重要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马斯克的“儿子”薇薇安詹娜威尔逊(Vivian Jenna Wilson)于4月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提交改名请愿书,并希望与其父亲马斯克断绝父子关系一事在父亲节前后迅速传开。有媒体在TMZ报道之前通过电子邮件向埃隆马斯克发送了关于他女儿请愿书的电子邮件,他回应说:“她不想成为公众人物。我认为捍卫她的隐私权很重要。请不要违背某人的意愿——这是不对的。”

据了解,4月18日,薇薇安詹娜威尔逊(Vivian Jenna Wilson)在自己达到法定成年18岁的之后一天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提交了改名及改性为女性的相关申请,并宣称“我不再与我的亲生父亲住在一起,也不希望以任何方式、形状或形式与我的亲生父亲有任何关系。”申请截图于周六晚(父亲节前一天)在推特上疯传开,而相关听证会将于本周五进行。

对于相关申请,相关媒体表示暂时无法联系到贾斯汀马斯克或她的女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数据安全八大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