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1 14:43

马斯克儿子想断绝父子关系 决定改姓的同时又改性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1日 消息:最近马斯克风波不断,先是被指操控狗狗币被投资者起诉索赔1.7万亿元,后又收到了来自儿子的断绝关系申请书。

据外媒报道,马斯克的18岁儿子薇薇安·詹娜·威尔逊近日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提交申请,希望改掉自己的姓氏“马斯克”,为的是要断绝与其大名鼎鼎的父亲马斯克之间的亲子关系。

image.png

据法院申请截图显示,薇薇安·詹娜·威尔逊在4月18日,也即自己刚刚达到法定成年的18岁的之后一天就提交了这份改名的申请。

除了改名之外,马斯克儿子还申请改变自己的性别。现在的他更愿意以“她”来称呼自己。其表示改名的部分原因是源自自己的性别身份,以及基于“我不再与我的生理父亲(马斯克)居住在一起、也不再希望以任何形式与他产生关联的事实”,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

此前,马斯克就曾因反对跨性别者和非二元性别者推崇使用的个性化人称代词而饱受批评。包括他曾在2020年的一则推文中写道:“我完全支持跨性别者,但是他们搞的这些人称代词简直是美学上的噩梦。”以及“人称代词太糟糕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