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1 14:30

华星光电全球首发国产自研OLED屏幕 支持0.016Hz超低频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TCL华星全球首发超低频OLED穿戴技术,具有超低频无频闪、超窄边框、低功耗、宽频段自由切换、TDDI(触控与显示驱动器集成)与低频色彩无变化六大强悍性能。

据官网介绍,TCL华星以其特有的驱动方式,可使屏幕在0.016Hz超低频显示时,实现全灰阶无闪烁;当手表在强光环境常亮模式时,可保持无闪烁显示效果,让手表在待机时钟状态依然能稳定显示,同时支持无感1分钟一次刷新。通过业内领先的全球最窄边框技术,对窄边框的工艺进一步优化,可以实现上/左/右边框仅0.8mm、下边框为1.2mm的超窄边框,使显示区域变得更大,真正实现了智能手表的“全面屏”显示。

结合该技术TCL华星已开发出圆形和方形两种形态的Watch模组,1.36寸、1.502寸、1.92寸三种多样化尺寸都具备量产能力,可以满足终端厂商不同的需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