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1 14:14

大量用户收到饿了么免单 金额从十几元到上百元不等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1日 消息:据荔枝新闻报道,6月21日,大量网友反映收到饿了么免单通知,免单数额从十几元到上百元不等,订单金额被直接退回到饿了么钱包。

通知称:“您刚才下的外卖订单,饿了么给您免单了,免单金额已转回您饿了么APP钱包账户余额,请查收。没别的,就是希望您开心!”

QQ截图20220621141058.jpg

据了解,今年5月,面向上海,饿了么推出“共振计划”,解封后首两月,将提供5亿元激励,并提供专项降费补贴,缓解资金压力;同时,首期为骑手提供近7000万元额外补贴。

阿里巴巴2022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截至2022年3月底,阿里生活服务板块年度活跃消费者达3.76亿,按年净增长6400万,本地生活订单量在财年内增长超过25%。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