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1 14:12

不惧腾讯抛售 新东方在线股价今涨超11% 你蹲到反弹了吗?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1日 消息:这几天,新东方在线股价经历了过山车般的暴涨暴跌。上周,伴随着双语直播带货的出圈,东方甄选直播间粉丝数量突1000万,新东方在线股价持续上扬,一周涨幅近300%。

趁着股价大涨,腾讯控股高位“清仓式”减持新东方在线,于6月15日至6月16日,出售了新东方在线7460万股。本轮减持后,腾讯控股对新东方在线的持股比例,从9.04%降至1.58%。

周一,新东方在线的股价开始回调,开盘即跌超8%,此后一路下行,收盘跌超30% ,报16.88港元/股。

1.jpg

不过,腾讯的减持抛售并未影响新东方在线进入股价的反弹。在经历了昨日的暴跌32%后,今日,新东方在线股价开盘后不久就开始拉升,盘中股价一度涨超11%,股价最高达19.46港元。不过截至发稿,新东方在线股价已经回落,目前报价17.04港元,涨幅0.35%。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