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1 13:45

“付费可提前查分”“高考数学均分揭露”?江苏教育考试院辟谣

6月21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否认了付费可提前查分”高考数学均分揭露”等谣言。

考试院表示,近日,部分网友和考生反映,有少数自媒体平台发布所谓付费可提前查分”高价权威志愿填报指导”江苏高考数学均分揭露”等信息,个别自媒体更将联系地点标注为教育行政部门。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严正声明,上述信息均属不实并涉嫌违规违法,该院已向公安和市场监管等部门举报,并保留进一步追究有关平台和自媒体人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付费可提前查分”“高考数学均分揭露”?江苏教育考试院辟谣

此前教育部也辟谣了高些数学题泄露的传闻,称涉数学全国乙卷事,系考中作弊,甘肃某考生违规携带手机进入考场,开考后拍摄试卷发至QQ群寻求解答未果。

涉数学全国新高考I卷事,系恶意编辑占坑帖”,广东某考生考前在QQ空间发布无关帖子占位,考后再用试卷内容替换原有内容,帖子时间仍显示开考前。

此外,安徽某考生自称考前押中语文全国乙卷试题”,同样是考后恶意编辑的占坑帖”。以上情况均不存在考前泄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